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2Y5M-10M 成長記事

每天的生活都在時間不夠用的狀態下
部落格雖然有在更新,但在很努力的紀錄下,大都是看照片寫故事
成長紀錄對我來說卻是最難寫的,會用相片來紀錄
但....還是會有漏網之魚的


想想好久都沒有寫小鬼們的成長  感覺有點點失職耶!
◕‿ ◕ 虎弟已經 2 歲 10 個月
二歲生日快樂 for 虎
至今也匆匆過了十個月…嗚...10個月的時間呀
成長記事雖沒能寫下
幸好有用照片寫呀
虎弟 2 Y 5 M 我也有.我也有房子喲!
          2 Y 6 M 開始會自已想這是什麼?小虎弟新作

在 2歲7個月時有加減小記一下
但…最基本的身高體重   lose....
(不過那時記錄,冬娘把成長紀錄跟語言集合在一起啦...人家打算分開的吶)
          2 Y 8 M 開始會慢慢說故事啦(小狗狗有辦法)


來補體重:12.6公斤    身高:93左右

生活習慣:
.吃飯開始不專心…或許是老媽的廚藝不佳...(哭..目前最頭痛的)
.每天早上一定:媽媽我要吃土司喲,還要加草莓果醬…還要喝牛奶
.如廁掌控很好,要睡覺前去趟廁所…就不會尿床.
.不小心尿到褲子…會自已大哭
.睡…每天睡覺,都要抱媽媽的手…
    如果沒抱到,隔天起床找不到媽媽會大哭

小記事:
.喜歡學貓頭鷹的聲音
.當自己一人時,比較聽話,如果有哥哥在場會比較不聽話
.會開始糾正哥哥、跟哥哥吵架 (超愛跟哥哥唱反調)
.不只會認數字、還會一些英文字、注音,都是哥哥在念時,加減學起來
.還是一樣愛跳、愛跑
.我很勇敢,每次哥哥自已一個人去上廁所,我怕怕,我會怕鬼
    小虎弟…我很勇敢,我不怕,我陪哥哥去
.會使用剪刀.....會自已吃飯.....會自已拉下褲子上廁所
    (目前要教的就是…要會自已穿脫褲子)
.學會顏色後,開始回到冬冬那時的樣子…
    會指定:媽媽我要用綠色的碗、綠色的湯匙…
    如果不是他要的顏色...我不要 我不要 我要綠色的啦...

.表情很豐富…愛擠臉

     ↓多多姨說的  弟弟醜醜!

最近的小虎弟超"厚"話的,很會學哥哥的任何事
愛發脾氣…愛生氣,生氣時手會叉腰....
很愛說:然後哩?然後哩?所以哩


只能想到這些啦。有什麼里?爸爸幫忙補一下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