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窩在這裡-改造計畫正式起動!

一開始,並沒有打算寫這些雜事
卻想要把一些紀錄都留存下來
在不知不覺中…網誌就雜事一堆啦   這
這...
不是要寫我的寶貝記錄的嗎?(mm...離題了)

話說,買了房子後

因為是二手屋  會想要動這,弄那的
後來發現    老公比我更積極


首先...一定先換門鎖、換紗窗...
再來哩!?
因為不方便常請假,所以…就先停擺一陣子
沒想到
親愛的老公隔幾天後
在中午休息時間跑去房子裡面一個一個量好尺寸 

居然...
自已畫了3D立體設計圖(看到時,有點傻眼…)
為什麼要畫呀??
這樣比較好規劃,就因為這個單純的理由…犧牲了自已超多的休息時間

一樓全景
1F全景正

1F全景近
 1F全景近
 
1F全景側面(從停車場方向)

1F全景側

1F全景側面(從客廳方向)
1F全景側2

1F樓梯走向
 1F樓梯走向 樓梯

最重要的是
我的天地...灶腳
任何一個小小的地方,也都不放過
連抽油煙機都畫出來 (lol)
廚房

親愛的老公,我只能說
你真是太有才啦...

也是很簡單的原因:老公,我不想要把你這個努力給忘記
所以,我亂發一文啦

窩在這裡-改造計畫正式起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