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幸福調味-百香果多多

繼上次果醬DIY初體驗
我的 終於再加一筆啦     

爸爸近來拿好多百香果回來
這水果很好


酸酸甜甜的味道向來只有冬娘會吃

沒想到
小鬼們二個出乎意外愛吃
第一天…
媽媽我要吃百香果

第二天…也是
我要吃百香果

第三天…
好啦,每天固定二顆的吃著....

百香果就只有這樣子的吃法嗎?
當然不只,但...
作食方面不行的我..想不到這可以做什麼呀?
突然看著多多想到
有綠茶多多、檸檬多多
來做個百香果多多    材料超簡單的

多多一瓶、百香果一顆 (可以再加些冰塊啦,不過,小鬼要喝還是算了)


再加上一把刀子 把果子切半....

噹噹~~~~~完成了
我的百香果多多飲品.

多多
小朋友最愛的飲品   一定成的
(但這只是老木自已心裡的想法)

一上桌…
小虎弟…我要喝我要喝










冬冬…    這是什麼,我不要喝我要吃百香果就好了


冬娘已經很努力在增加
不要這樣子不捧場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