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DIY萬聖節恐龍裝-頭、手出現!

◎10/13 DIY萬聖節恐龍裝-基本雛型

10/14晚上利用小鬼們睡覺時     完成了這個恐龍頭。
 之前本想利用帽子直接當頭就好加上牙齒
 戴上去,發覺不好看!
(白色的牙齒直接在耳朵邊,好像太陽花那種感覺…)

所以
再加工利用不要的鴨舌帽再加上不要的綠色不織布提袋

.
小鬼先試穿看看   本來興趣不高的冬仔,看到恐龍的頭…
直直要穿開心的照著鏡子











背面的樣子
(這樣子...應該算完成! 可以嗎?可以吧!)


















側邊…恐龍的牙齒有看到嗎?
呵~劍龍的背 + 暴龍的頭


















吼~~我是恐龍,我要來吃你啦











小虎弟看到也要穿     頭穿戴起來有點大喲


學哥哥照鏡子











開心笑著(我有穿到恐龍裝嘍!)


















過了三天了…原本以為我會很勤勞的在半夜完工

 三天都睡死了!
 今天清晨四點被小虎給吵醒
 後來小虎睡著了…而冬仔也去上課

利用上班前三十分鐘做的加工
恐龍手出現嘍!


不過感覺不美…用熱融膠後…沒有立體感再修修



◎(1) 10/13  DIY萬聖節恐龍裝-基本雛型                
◎(3) 10/21  101年DIY萬聖節恐龍裝-堅持下去(我要尾巴.)
◎(4) 完成惹~~101年萬誕節快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