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101年DIY萬聖節恐龍裝-堅持下去(我要尾巴.)

◎(1) 10/13  DIY萬聖節恐龍裝-基本雛型                ◎(2) 10/17 DIY萬聖節恐龍裝-頭、手出現!
-----------------------------------------------------------------------------------------------------------------
離萬聖節活動不遠
晚上老公回家對我說:那個。我同事他們都是用租的耶!
呃~ 那意思是??  我放棄?

老妹也問我:為什麼不直接去買一套就好,頂多三、四百吧
   花那麼多時間、精力去做這個,划算嗎??? 

哈~~~真的不知怎麼說哩。
或許是想看自已能做到什麼程度吧!?吃力不討好嗎?或許是。
但...不管啦。反正已經做了,先完成再說

就在◎(2) 10/17 DIY萬聖節恐龍裝-頭、手出現!
手還是不滿意的
這次的恐龍手是用針手縫的
(我的媽呀~手縫果然比較費時,一隻手就要花了近1.5hr
  還是決定之後都用熱融膠比較省事)
改修後,這隻恐龍手好像太過瘦小。

做好後,給冬仔試大小…
天~~~呀塞不太下。
搞得冬對我說:我不要hand,只要"待ㄋ索"就好了!
哈~~~言下之意是… 這樣子就算是完成品了嗎? 

不過冬仔一直問我…恐龍的尾巴咧!
好~~媽媽再弄尾巴!

沒人支持下…做得有點意興闌珊
打算就這樣子混過 看來還有恐龍的尾巴要加油....

妹子對我,感覺前面怪怪的,有點空…
結果想弄簡單的恐龍裝
成了…背心式的造型恐龍裝

讓冬仔參與他做出來的恐龍裝…
目前他參與的就是
負責試裝  再修改啦
自已在貼肚子,我要長方形的肚子呀!這樣子就好
就這樣弄了一個多小時以上,還自已搞不定他的肚子

貼好了,媽媽照下來給你看喲!你的肚子
藍色圈圈是冬仔口中的肚臍
冬馬上站好好給我照哩!(後來還是變成冬娘心理想要的恐龍肚)

 


















兒子不要手…
那我弄恐龍腳套好了…


本來想要弄一個袋子給冬仔提   說不定會要裝糖果哩
但…恐龍拿袋子會不會很怪哩!
於是…
再加個肚子放上萬聖節特點


最後一星期假日了
這樣子算完成了吧!
不過發現…老木我還是不太滿意這個造型
但    就這樣子
已經接近活動了

或許市面上有許多更多更美麗的恐龍裝
但    這套是冬仔獨一無二
恐龍側面


恐龍正面~~


等待著活動當天嘍!



◎(4) 完成惹~~101年萬誕節快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