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DIY萬聖節恐龍裝

我想 家裡有小孩在幼稚園的父母
每進入10月份,就會開始又苦惱起來

而我為了萬聖節的活動
上網找了一堆DIY萬聖節做參考
打算做南瓜裝… 連材料都開始計畫了說

後來在10/9問了冬仔
冬仔說:什麼是南瓜裝..我要恐龍裝
呃~ 跟兒子聊完天後,當下真的Orz
 (沒關係…反正離活動還有二星期左右就抱著這樣想法,健忘的老木也忘了)

就在三天後。看到7-11的萬誕糖果… 哇~~兒子的服裝
看到陳闓闓與媽咪的部落格
手癢的我想,也來弄一個好了。

開始準備材料.. 綠色圍裙、六兩提袋、之前參加媽媽教室的提袋
 (提袋是用薄的不織布組成,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媽媽去買厚的不織布 用現在的,所以將就點~~)  


剪小零件嘍! 白色的當牙齒、黃色的當背鰭 (※因為是薄的,所以用二層..)


先縫點固定好,再來細修
 
後來發現,熱熔膠超好用 不僅快速,而且因凝固的地方剛好變硬,
不會讓布軟軟沒型


將將~ 利用假日午後三小時,兒子睡覺時間就完成了基本雛型.

兒子起床,沒做完的事真的很難過
但一定要停工   不然小虎冷不防跑來就完了





◎(1) 10/13  DIY萬聖節恐龍裝-基本雛型                
◎(3) 10/21  101年DIY萬聖節恐龍裝-堅持下去(我要尾巴.)
◎(4) 完成惹~~101年萬誕節快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