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生產回憶~開指 原來這就是陣痛!

話說 大肚上被那2個儀器捆過後
另名護士小姐進來,就說要做開指檢查@@
這是什麼?我還來不及反應
就覺得有個東西在我陰道那邊
感覺怪怪的
後來…
我才知道所謂開指檢查…
就是:把手指頭伸進去陰道裡,然後檢查子宮頸開了沒…
(幸好…我是後來才知道開指是這樣子檢查   不然會嚇死)

檢查完後,護士隨即拿著一瓶塞劑
跟我說:你已經開2指了…這是灌腸劑
等下你就會有感覺,廁所在待產室的旁邊
(~~~當下 我無言了~~我早餐沒吃耶!怎會有感覺…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吶!怎麼就馬上開2指)
這就樣子~~~我被洗腸啦
完後,要生產的前置作業準備完畢後
我下床慢慢走到待產室  已經快十點了~~

突然聽到:隔壁床的媽媽  叫得好可怕
而我卻還跟老公斯理慢條的走來走去
我已經開2指了耶!怎麼沒有人家說陣痛的感覺
只是覺得肚肚和子宮都有酸酸的感覺。
又不像是腰酸背痛的那種
在待產室中…
醫生上來看了2次…
我還是沒事的樣子
等到我大冒汗…已經快十二點了~~
老媽說我沒吃早餐,要回去幫我帶午餐過來
我已經沒力氣吃了~~
隨後 小妹買了一罐牛奶讓我喝…
才喝一口,呀…不行了
又在酸了~~
(這時的我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陣痛!原來陣痛不是痛…他是酸的~~~)

這時的我也跟著之前的那個媽媽一樣
沒辦法忍住的叫了出來~但我還是堅持不打無痛分挽
看著我冒汗如此誇張。每隔5-10分就酸痛一次…
老媽焦急的叫醫生護士來…
這時 護士來時說:沒那麼快啦。第一胎 應該到晚上才會生了
噹~
傻眼 不會吧?!要我酸痛到傍晚。
我會發狂吶~~~

過了不知多久。我只覺得時間過的超慢的
(但之後據說只過了5分鐘…)
老媽看我痛的樣子不對!又跑去叫醫生護士來…
護士來時,再次開指檢查...
開八指了…等全開時,就可以推進去了~~
啥!?要等全開~
老媽就堅持,我要進去了…不能等到全開
所以~我又再次被推進手術室了
再次被綁上胎聲監聽器、測子宮收縮器

看著子宮收縮愈來愈頻繁~~護士撕去幾張圖表…
對我來說超久的時間,才聽到護士說:醫生來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