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冬冬說故事:我是霸王龍/宮西達也 著

(冬冬 4 歲 10 個月! )

這本。對弟弟來說,恐龍的世界他好像還搞不太清楚
雖然有看過恐龍系列的書本
小虎弟還不太會念
拿到這書時,說:我不會念

所以,讓冬冬來說故事吧!





我是霸王龍  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翼龍爸、媽,他們生了一隻小翼龍,翼龍爸爸餵翼龍寶寶吃好多東西,讓小翼龍更強壯,還教小翼龍飛行的方法,好躲避危險,翼龍媽媽教導小翼龍要成為善良的恐龍,並且遇見別人有困難時,別忘了要伸出援手…。就這樣小翼龍漸漸長大,是到了爸爸、媽媽該離開的時候了~ 就在爸、媽離去的那天早上,一隻霸王龍盯上了這隻可口的小翼龍,就在最危急的那瞬間,火山爆發了~可惡的霸王龍從高處摔下,變成了眼睛看不見的可憐霸王龍了~ 小翼龍看到這情形,突然想起了媽媽的教導,於是~他試著開始照顧起可怕的霸王龍~他騙霸王龍說自己也是一隻霸王龍,讓霸王龍放心的接受自己的照顧,就這樣~直到霸王龍復原了,只是~小翼龍和霸王龍,能否成為朋友呢?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系列: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1:你看起來很好吃 (中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2:我是霸王龍 (中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3:你真是個好人(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4:我永遠、永遠愛你(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5:請也給我那份愛(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6:我愛你(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7:謝謝你愛我 (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8:真正高興認識你(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9:大家最愛暴龍爸爸(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10:我相信你(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11: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日文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