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親子勞作ლ(❛◡❛)ლ-車車大集合

話說這學期幼兒園的主題課程教到了車子
呵~ 這是小男生的最愛呀
不久後看到



哇…做車子呀!冬娘之前一直在考慮做,一直沒有動手
趁這次機會來弄吧!
冬冬,你最愛什麼車子呀?
冬:我最愛垃圾車呀!
喔…那你 想做什麼車呀?
冬:我要做波力去學校
@@"  @@"
那…我不會做耶,
冬:那做"安寶"好了
好…那我做垃圾車,你做安寶喲
那媽媽明天要上班,你早上乖乖跟阿姨幫媽媽把車子的外面貼起來喲
垃圾車是什麼顏色
垃圾車是黃色的呀!
好,那你就貼滿滿的黃色,幫我貼我的垃圾車喲
安寶是什麼顏色,你就貼你的喲
這就樣子…救護車回家時,就做好了
(由於安寶太簡單了,沒有材料相片)
冬冬完成的安寶
垃圾車材料:
一個茶葉的盒子(冬幫忙包裝好了),當車頭的小盒子…
一雙竹筷、二根吸管、音樂發條、四個瓶蓋(當車輪)
(本來想弄個超簡單的,後來跟冬冬聊天後,發覺,我想加上去的東西愈來愈多)
(音樂發條:想到之前人家送冬娘的DIY紙製音樂盒,可以把發條拆下來耶!)
哈~
垃圾車就是要有音樂呀














車輪本來想粘死的,後來想想,
來弄魔鬼粘,可以換頭身就好了,我不要再弄輪子
(我覺得輪子是最難弄的)
找到了一個黑色的厚紙板,來弄車底


吸管與車底粘死,竹筷與瓶蓋也粘死!組合起來,車子真正滑動








四個輪子弄起來      覺得   有凸出來滿危險的    外加四個較大的來當外輪

















黃色的車子,跟計程車不一樣喲,要有音樂,又要有亮亮的...
呃…亮亮的 (用元宵節時的LED燈好了)

將將~
完成品,感覺很單調,問老公,要不要再加什麼呀,飾呀哩一下吧!
冬爸:不用啦,就小孩子要做的,不是大人要做的
聽完後,想弄冬冬的照片當車裡的司機的想法作罷…還是讓小孩子畫吧!

冬冬幫媽媽畫上去的司機

完成時,冬冬:媽媽我要帶你的垃圾車去學校,我的ANBU被壓壞了
這這…媽媽有幫你修理好了呀!
冬:那個輪子不會動了


就這樣…冬冬的ANBELANCE就乖乖的躺在家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