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嘉義公園郊遊去(第2次踏青)

老師貼心的提醒…
10/02嘉義公園郊遊去
1.請穿運動服、布鞋、可背式水壺、帽子、一包小點心
2.帶書包及功課,星期二當天帶空書包回家
3.當天11點回程,中午回校用餐
而我…在兒子出發後,才看到這個>"<...
郊遊回來
冬娘:冬冬,你餅掉怎麼剩那麼多?沒有吃餅乾嗎?
冬冬:有呀!我有吃餅乾呀!方×威有請我吃呀!
 冬娘:哪…那你的小魚餅乾有沒有請人家吃呀?
冬冬:沒有呀!我吃光光了~~
  (下次記得請人家吃咩!) 
愈來愈會做鬼臉了 


老師說:他們正在看羽毛球比賽
超認真超可愛的!

大合照…不管在哪個場合是一定要的

謝謝老師的照片提供!

5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女生比較多,跟澤澤他們班一樣

Unknown 提到...

女生比較多,跟澤澤他們班一樣

foxkyo 提到...

哇~~你真細心
還一個一個算。我都沒有細數過哩!

匿名 提到...

天丫~我的丫瓜長大了,感傷中
以前那麼小小的說~鳴~美宜

foxkyo 提到...

妳也太感性了吧!
美宜妹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