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勞作不屈不堯之路-從風車到釣魚遊戲

花錢買一個就好,我知道
做好之後,兒子又不太買帳
或是常常一天之後就掛點
不過
發現冬娘還蠻愛花時間在勞作上面的
可以到熬夜的地步了(不過 老公常常說我浪費時間>"<)

記得第一次利用"廢紙"是弄風車
二個兒子,超買帳的,玩得很開心
一星期過後....
風車不知去向


第二個是想弄個立體積木…
不過
冬娘好像弄得太複雜
對於不滿4歲的冬仔就很難上手,更何況是小虎
所以…這個立體積木就成了鱷魚口中的食物
(如顧:我是"塞奶呀"(8月童言錄))


第三個..
本來想上去弄個動物園的紙模型給兒子
結果逛網半天…
居然下載了一大堆自已的
海賊王
哈~~
花了二天晚上弄出來的
小喬巴..












結果…
冬冬:『這個可以坐飛機嗎?」
呵~~坐飛機......呵…喬巴坐飛機耶!但喬巴的身體…嘸去呀
(媽媽有空也可以做一個黃金梅利號給你啦
 順便教冬仔…這個有二隻角的叫麋鹿喲!)














第四次… 釣魚遊戲
利用印出來的海底世界動物 + 珍珠板 + 迴紋針組成的..
兒子們這次玩的比較久喲!
玩了2天。哈~~~~這算是進步嗎?

(因為家裡原本就有磁鐵釣竿..所以這些只是再增加可釣的物品
 背面應該再加一些文字上去,可以冬仔學習..改天。有空再弄吧!)


再來冬娘真的超想做一個小屋給兒子 (搞自閉時可以用呀!)
冬爸:幹嗎弄這個..不久,還不是變成廢紙..
mm..雖說如此

我想
就算兒子不買帳…
冬娘還是會用搞一些小勞作

2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優秀的冬娘,澤媽沒有藝術天份…(淚奔)

foxkyo 提到...

這算是我唯一的優點嗎?(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