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OPEN將~讓我失望了

從來沒有習慣到便利商店買物品
原因是覺得比較貴
之前7-11、全家...等推出的集點換物活動
都沒有興趣…不過家裡卻莫名有一堆…

這次…推出的open踢踏舞公仔~
看起來好像不錯…會有音樂耶!
所以當大姐說要收集給我家小寶貝玩時,
我也很努力的跟著集點
只要有繳費單一定往7-11跑
好不容易…
2張吶!~~~~60點至少要1800元哩~




















集完的當下…馬上迫不急的往7-11跑
我要換~~換~~












換到囉!第二可愛的粉紅小桃












底下有透明隔板,要拔掉才會動喲~











不過拔掉隔板後…我的小桃還是只會踏.踏踏~~踏.踏踏~~
另一個按扭卻沒有動作~沒音樂呀
我拿到一個半廢的小桃 ~"~
後來想想…
為了小寶貝換的這個,不實用
就如同妹子說的。
三十點去換物品還比較實際

我只能說…OPEN將~你讓我失望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