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母乳皂使用心得

我家小寶貝是幸福的寶寶,冰不下的母奶拿來做皂,
等了一個月…我的母乳皂終於收到了
這輩子~從來沒有這樣奢侈過!一塊皂近一百元,不過值得吶~
這些母奶皂,也感謝老師貼心地標示皂體的使用日期。
很幸運有這樣的得天獨厚的材料,雖然我不會作,不過我可以請人代製
這是我除了母乳之外,對親愛寶貝另種最好禮物…

剛開始收到母乳皂時,心情超興奮,很雀躍的照著收到的皂體!
馬上迫不急待的拆開使用!
母乳皂拆開時,就像是捧著稀世珍寶般,慢慢撥開外層保鮮膜,手上沾些水…之後再慢慢搓揉,出來的泡沫是那麼純白,質感那麼地細緻,泡沫沖洗容易,洗後肌膚是沒有浴沐乳那麼的滑…畢竟他是個皂體…不過細細觸摸下,也不覺得乾澀,散發出那討人喜愛淡淡的精油味!可能是全母乳下去做皂的原因,下水過的皂體會有些軟,不過洗到最後一小塊還是維持固體形狀。

洗起來的效果如何…我不敢下斷論
網上看著超多媽媽說著!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洗完之後,皮膚有改善。
我家那個小寶貝…洗完有差嗎?說真的 我覺得沒有
因為小寶寶的皮膚不是都很細嫩的嗎?
但是對拿著一小塊洗臉的我而言
洗了近一個月的母乳皂之後,聽到有人說我的臉有變細緻啦!
用過後…母奶皂的效果讓我很滿意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