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11M26D】《疫苗篇》施打H1N1疫苗第二劑…

好冷呀!
寒流來的第一天 剛好是寶貝打第二劑的時候
請假跟婆帶著寶貝到衛生所

呵~沒想到一早就那麼多人來打預防針呀!
一到報到處…就問寶貝有沒有滿一歲
接著護理人員就問今天有沒有打諾華疫苗…幸好~
今天有打哩!不然就白跑一趟囉!

等了好久。終於到寶貝的號碼囉!

但小狀況一些!
@ 一到時,小護士跟我說:媽咪你沒有掛號喔!
     呃~剛開始給我的號碼不是掛號了嗎?  趕快衝去掛號
@ 好不容易掛好了。寶貝也抱進來裡面了
     啥~醫生不在坐位上~又等了近三十分
@ 醫生到囉!但…為什麼不是叫117 卻是叫了118.119吶!
     護士看著我…寶貝又很配合的在這時候叫起來…
     就先叫我們進去囉!
一看到醫生,就問:我感覺小孩有些感冒的狀況耶。這樣子適合打嗎?
醫生:你有任何的顧忌,改天再來打…
媽咪:我想問一下,如果有感冒打沒關係嗎?
醫生:有一些些沒關係啦~你有顧忌就不要打
(ⓧ啦…我是不了解。我才問的咩!你是專業人員耶!)
婆婆:沒關係啦。打了,上次也是這樣子。就打了。
@@ 好吧!就打囉!

問好診後(其實也沒有什麼問診,就去給醫生看一下而已就打了)
就馬上打針囉!
其實是要錄寶貝打針的…
後來護理人員以為我要照他…
所以就很配合的拿著要施打的藥劑給我照
我也很順當的就照嘍!
連他抽藥劑的時候,還要我照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