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母乳之路~小幫手

Medela美樂純羊脂 Purelan 100
這是比我早生二、三個月的同學給我的
她說:她都是擠出來瓶餵。

大部份的親餵媽咪比較需要用到
而我就是他口中的親餵媽媽~
好用嗎?

主要的功能
.補充因寶寶吸吮而使乳頭喪失的油份,緩和乳頭乾裂,具有滋潤作用
.舒緩寶寶屁股敏感泛紅的現象。
.同時適用於一般嘴唇、鼻子乾裂。
產品標榜是純天然的,不用擦,小寶寶可以吃的~



我有使用過一次之後,就沒塗了~
一來:真的油滋滋的~
二來:因為很麻煩,加上雖說吃到沒關係,還是會"驚驚"
畢竟有什麼東西。真的天然成這樣子呢!?

不過…這小物品還真的是超好用的
因為後來寶貝的紅屁屁。
就給寶寶的小屁屁滋潤~

清潔棉~餵完後,用開水沖洗寶貝的食物~~
所以也用不到

所以像這類的哺乳小幫手,舉凡什麼保護ㄋㄟㄋㄟ套…等
好像都不適合我這種懶人媽…
在意外中,又省了一筆開銷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