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10M5D】扁朓腺發炎

自從鵝口瘡吃藥後…已過了許久平靜的日子,都沒有碰到藥了!
而且覺得他的身體已如我們預期的茁壯    沒想到還是生病了…

這天…氣質姨因為重陽節要拜拜,不放心外婆一個人帶
加上有些些小感冒,就請假在家陪冬冬玩啦!
外婆聽到那野獸般的低吼聲…叫得有夠誇張!
所以一直要姨帶去醫院看診

下午回來後,被告知扁朓腺發炎
噹~~不會吧!
之前冬冬就有感覺烘烘~但量溫度正常呀!
這段時間內活動力依舊十足~超級"陷七"王!
在這假期裡,那野獸低吼…愈來愈明顯。
(這聲音的出現已經有個把月了耶!)
為娘的還是沒有查覺出來異狀!
真是粗線條的呀!

那寶貝不就感冒一段時間了…
大人扁朓腺發炎,吞嚥就很痛苦了。
更何況是十個月大的紅嬰仔
難怪ㄋㄟㄋㄟ都不太吃。

醫生說感冒一點點,鼻涕一些些,重要的是扁朓腺有些小紅…
~~嗚可憐的小冬呀!
開的藥味很重!嚐了一小口,厚,有苦耶!
嗚~沒有滴管,寶貝怎麼可能會吃。

馬上再回醫院問醫生,我要怎麼餵食呀!
幸好藥劑師馬上給我2罐糖水+2支滴管
回家再次餵藥,冬仔超排斥的~~
但是又怕沒吃藥,會一直發炎!
所以就灌藥啦~

藥進口後,噁~小寶貝吐出來啦~
看著小冬作噁吐出~
氣質姨和外婆心疼不已呀!
眼眶快紅了    直嚷著不要再餵了~~
妹子一直跟我強調,那有些些紅而已啦。
如果可以就多喝水,不要一直吃藥!
要我安下心…那怎可能呀!
但我知道,接下來至少有3-5天的時間需要注意…
這發炎有可能會併發燒的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