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北回歸線太陽館新發現 咖啡香四溢的品皇咖啡觀光工廠

嘉義北回歸線太陽館
來過幾次(而我 通常只寫第一次去的心得)
沒有做任何功課就走的結果
今天休館     3D劇場無緣...
但也意外發現…
真的,之前來我還沒有仔細看外面哩
外面是九大行星的造型耶!
P01


小一後,來這種地方跟之前幼兒園的感覺不同
開始會看壁上文字    對十二星座也挺感興趣
P02

P03

走走不到一上午時間因為沒開館呀>"<



----------今天的主要景點來嘍--------------

年假就應該四處走走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剛好在太陽館附近  一天就單跑這二個點就好
剛停好車,入內滿滿都是人呀!
小虎一到馬上爬上大象,我要拍這隻;冬冬也開始,那我也要這個
"觀光客"真的是表露無遺呀(不過這也是來這邊的遊客爭相合照的點)
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咖啡為什麼外面要放一些大象
是為吉祥?還是單純為了好看、擺設?
P11


除了品皇咖啡觀光工廠本身,外側也有部分小商家販賣小吃~
從大門口進入左側的一樓的咖啡展示區,可以讓人家試喝,也有奶茶可以試喝
P12

上二樓時,很多人都拿了咖啡在二樓上大型的樟木桌椅上品嚐咖啡
二樓另一邊有設置讓人參觀烘豆的製程,不過門口寫著請勿攝影
就沒有再拍了
裡面一個空中廊道,一邊有杯測室及品檢室,下方則是堆滿各式咖啡的倉庫
對我來說比較像倉庫,感覺沒有什麼可以看的。
(後來才發現在右側的建築物還有咖啡豆的介紹,沒有進去看)
P13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對我的感覺是咖啡產品試喝販賣區
當天遊客很多,除了內部的停車場都滿滿的遊覽車外,外圍的馬路兩旁也都是停車的車輛
而停車場兩邊還有一些攤販擺攤,好像一個小市集
不小心,在這邊的小攤販買東西花了許多時間
也小鬼對外面攤販的蜜蜂比較有興趣!
P_20160212_135407

這次    有點走馬看花,沒有我想像的咖啡觀光工廠
不過    還有一側沒看到,下次有機會再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