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聖誕老公公:我不要壞寶寶名單vs那ㄟ安咧!

聖誕節…
這節日就從兒子開始上幼兒園開始…
以往都是一顆、二顆糖果放在小小的聖誕襪裡。
今年
第一次…想到送小朋友聖誕禮物。
而小鬼們不乖時,厚厚~~
不乖的話。禮物名單沒有你喔!
小虎開始大哭:我不要,我不要壞寶寶名單。我不要壞寶寶名單。
(哈~~老媽真的超想笑的~壞媽媽)

早在聖誕前一星期就告知小朋友,要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呀~~
隨便拿了一張A4紙 外面印上聖誕節的感覺,聖誕卡片就產生啦。
小虎:我不會寫字呀
沒關係,那你畫圖給他就好了,還是請哥哥幫你寫。
就這樣...非常認真看著自已的名字描寫著
P01

聖誕夜,很開心的放在他的聖誕襪旁
P02

二個小朋友的願望…開始期待著老公公的禮物
P03

弟弟一臉愛睏面…還一直要媽咪手手~~
看到禮物後,開心的大叫…我就知道。我會有波力~~然後衝去叫哥哥
哥哥興奮的跑出來。看到禮物後…哇~那ㄟ安咧!
(因為表現不佳,加上寫錯字,又沒有好好檢查作業…
 所以聖誕老公公看不懂,就順手拿了哈利給他~
P04

聖誕節回家後…
又多了好多禮物,有老師的、園長媽咪的
IMG_6122 IMG_6120

還有冬冬自製的薑餅人…(超得意的)
IMG_6123


就這樣美麗的聖誕節過了…

就此結束了嗎?
不…
大家的聖誕節結束

過幾天下班後,看到~~~
IMG_6245

媽媽有點傻眼了
我們家,變成了動物寶藏區了(老爸呀,你真的超用心的啦)

過晚餐後,爸爸叫二隻小朋友,去車庫看一下…
看完的結果,哇~~
開心的尋寶活動嘍!

P05 複製 -IMG_6261 IMG_6277



冬冬 6 歲.虎弟 4 歲的聖誕節~開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