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兒童舞台劇!這味還不錯喲!

壓根兒也沒有想過
我會看舞台劇
第一次看的舞台劇 小茶壺兒童劇場…
其實冬仔幼兒園之前就有拿廣告單回來
怕兒子不願乖乖坐好.3歲半的年齡會不會太小.的疑慮下
沒有去成

第二次…
『吶!在我家附近而已耶! 而且用發票換入場券沒去也沒差,帶去看看吧!
   如果冬仔真的坐不住也可以隨時回家 』
老公回一句:可以呀!
馬上拿去換票啦… 

其實要看之前,挺掙扎的
冬仔整個早上都沒有睡;下午午休時間,被帶來看劇..
要或不要?還是帶去看看情況!
開始是呆呆的,一直問我什麼時候開始
紅色的布拉開就開始啦      

   我:等那個紅色的布拉開就開始啦
   冬:那他什麼時候開始拉開~~
   我:等他們把禮物送完(台上有獎徵答ing)
   冬:喔!我不要禮物

冬仔就看著周圍的佈置..媽媽,青蛙耶!
接著,指著衣服說:像不像?
呵~~當然像,一樣都是青蛙咩!

一樣都是青蛙咩

冬冬站前面一下下喲!  媽媽幫你跟青蛙一起照…
好~~

就這樣
我們度過台上一堆
 "叔、伯、公級的貴賓致詞"的漫長時間
  (沒想到冬仔居然乖乖坐在我旁邊,一點也沒有不耐的感覺)


布幕拉開的一刻~  燈暗了
小子又開問:為什麼要把燈關暗暗的... 
冬娘:因為要看清楚上面的表演呀! 
            冬冬,最高品質、靜悄悄喲!人家在表演不可以說話…
(小子真的安靜..是真聽懂?還是真累?)

第一場:阿喜與阿憂~~
天下第一媒人婆幫小蛙妹找同伴


整場中,冬仔有點呆滯狀 真的有點累態.
呆滯狀


哎.這場,對冬仔來說,好像還沒有辦法體會這部的表達的意思

冬仔中途開問:刺蝟哩!   對他而言,開場的小刺蝟似乎對他比較有吸引力
而我一直問:你要不要回家,想睡的話,媽媽帶你回家
冬仔:我不要回家..我要在這邊. (嚇~小子居然坐得住) 


中間休息一下下,上完WC後~
冬仔的精神稍稍集中

第二場:小青蛙找同伴 
天下第一媒人婆幫小蛙妹找同伴!
天下第一媒人婆幫小蛙妹找同伴 

第一個是依聲音來找(呱呱呱)、第二個是依身上顏色(綠油油)、第三個是依身體(四肢腳)
終於在第四次找到了同伴
在第四次找到了同伴 
 冬:媽媽,他找到同伴了嗎?
我:你看看,找到了嗎?
冬:沒有… 直到第三個…
冬冬突然對我說:他的同伴就是小青蛙嘛!
 
哈~~還沒到最後,這個小子就有所領悟呀!幸好沒有後知後覺呀..

下去時,因為主持人的一句話!"沒有拿到禮物的小朋友,不要生氣,可以上來拿氣球"
好可怕.砰砰聲四起~ 一堆爸媽搶著青蛙氣球.
冬娘一個人帶著冬仔躲著遠遠的避開搶氣球大隊! 
但還是要上台去呀!
因為看完時,冬仔對我說著:我不要禮物…我要去跟小青蛙拍照
老木我當然二話不說…衝下去~

顧看身後演員的冬仔!(你要看你老木吧!)
顧看身後演員 

照完後,才知道冬仔是想要跟青蛙氣球拍照… 不是要跟人型青蛙拍照@@"
如果不是老爸在趕論文…獨自一人帶冬仔看劇
應該會錄影,還有更多精彩的照片吧!

兒童劇…有藝術氣息的一個好週末.

2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冬仔是想要跟青蛙氣球拍照… 不是要跟人型青蛙拍照~~~~~~我看到這裡大笑~~哈哈! 父母常會錯意~~

foxkyo 提到...

呵~~~當父母的通病

妳笑點好低呀!

二邊的氣球都被搶走啦。幸好一開始有遠遠的合照一張: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