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科技始終來自於懶性

自從音波牙刷新體驗
老公便又開始積極找起資料!
這次找起兒童專用的電動牙刷了(大人用這種感覺不錯。要幫小孩子買..)
於是
我家又多了這次"新科技產品"(科技始終來自於懶性嘛)
(寄來時 身為老媽的我超興奮的 如果這個真的那麼好用 wow~ 我又再度出運呀!   快…一定要照相記錄下來!) 飛利浦Sonicare 兒童專用音波震動牙刷-HX6311 裡面的內容跟好處,相信我不用多介紹 反正上網估一下就有了! 但裡面有一個幾點好處。 我真的就有點不贊同了 ×容易開始(循序漸進)? ×有趣的聲音陪伴兒童刷牙的過程?  
會嗎?或許因人而異。
但就我家小寶貝卻…
每次刷牙都要讓人家生氣的…真的。
拿了這個牙刷,不會讓人生氣…
但會讓我抓狂!
發現有趣的聲音…真的會吸引小孩。
但…他卻拿來把玩
到音樂結束了…冬仔也說:刷完牙了…
真的有刷嗎?答案是"登,登!沒有"

不久…
兒子說:不要用這種牙刷!(老媽心想:還是傳統型的好)
於是這項新科技產品的下場哩!
就這樣子被冰封起來,躺在櫃子裡
反正它有二種刷頭。
  –小型刷頭針對4歲以上
  –大型刷頭針對7歲以上
兒子還不滿四歲…還可以用咩!
(如此的說服著自已..) 

2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用了那個小孩子會變懶,也不能訓練他的手刷牙的自理能力~~小朋友的小手對任何動作都是一種大小肌肉的培養,請懶爸不要撥奪孩子的學習能力哦!

foxkyo 提到...

呵~~老公當初的想法是:
讓他自已動手,怕小孩刷不乾淨
用電動的可以讓他在刷當中
利用振動讓他的牙齒清潔到更多
(PS.電動牙刷也是要用手去動手刷喲!
只是傳統刷一下
電動在這一下中就振動好幾下了..
這樣子清潔就等同於更多嘍!)

張貼留言